會議看點
TRACK TOPICS

IT 分論壇聚焦於 IT 部門營運及其成為企業變革的推動者的獨特機會。從議程中,您將了解 SAP 最新的解決方案 RISE with SAP,透過企業雲端解決方案、以企業為中心的平台、互連企業網路,以及 RISE with SAP 產品,提供真正的商業價值。聆聽 SAP 客戶及產業分析師分享創新思維,整合並擴展整體企業流程和應用程式,將資料轉換為價值並打造智慧企業。

亮點議程搶先看
SESSIONS
06/17
09:30 上午
智慧 IT
智慧 IT 主題演講
攜手 SAP 服務團隊,完整發揮 SAP BTP 價值

現在就是智慧企業轉型、開創更高價值的最好時機。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(SAP BTP)提供完整的協助工具與快速啟動服務,全面提升您的資料、分析、技術、整合與擴充能力,加速實現價值。歡迎瞭解我們的進階服務方案與成功計劃,讓您的雲端營運化繁為簡。

成果導向服務:保持靈活身段的秘密武器

您是否希望快速因應新經濟,滿足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?採用 SAP 服務,提升您的應用程式投資價值,讓企業與時俱進,前瞻未來。運用 SAP BTP 擴充元件,體驗雲端解決方案的優勢。聆聽您的同業分享心得,瞭解全新的價值導向方案。

流程智慧工具:您轉型旅程的神助攻

企業流程再造,從何著手?關鍵在於快速找出重點業務流程,同時要能模擬、改善、管理和監控企業整體流程,達成徹底簡化。讓流程智慧工具成為貴公司轉型路上的助攻手,有效管理流程變動,優化業務效率,降低營運風險,充分掌握競爭優勢。

RISE with SAP:專屬於您的企業轉型嚮導

採用 RISE with SAP 企業轉型即服務,讓您的 IT 部門主導變革,引領企業轉型。聆聽您的同業分享加速轉型的心路歷程,進一步認識 RISE with SAP 推出的全新套件與解決方案。

備戰未來,採用 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商業技術平台

串聯 SAP 與第三方的解決方案,整合系統介面、資料與營運流程。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 商業技術平台滿足企業流程整合情境,將資料化為有用的決策資訊,並滿足本地端、雲端或是混合式等延伸應用與擴充功能。SAP BTP 幫助您聚焦於長期的商業價值,成功邁向智慧企業。

相關推薦
RECOMMEND SECTIONS

RISE with SAP 解決方案整合企業轉型所需的產品與服務,能以最適合您的方式、最符合您的進度推動轉型。

深入瞭解
RISE with SAP 專區

CIO 必須協助企業提升統整資訊、學習及大規模提供洞察的能力,打造一個朝向智慧未來的企業。本 IDC 報告分享了一些重點提要及建議行動。

深入瞭解
迎向智慧未來的 CIO 指南

裕利製藥採⽤雲端流程⾃動化⼯具,全年無休流暢處理訂單交易流程,維持健康照護產業的領導地位。

深入瞭解
裕利製藥案例:RPA ⾼效串聯企業訂單流程

公司業務流程中,常存在許多低產值但重複性高的工作,而影響了員工生產力。如何利用智慧機器人(Intelligent Bot)跨越多系統、多服務及多架構,而自動幫助員工完成一些重複性工作,讓員工將省下的時間用來做更有價值的工作。

深入瞭解
SAP iRPA 自動化流程機器人功能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