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看點
TRACK TOPICS

每個行業都可以從其他行業的經驗中學習。特別是在過去 12 個月中,我們見證前所未有的巨變。現在,將是你重新定義市場的好時機。加入我們的行列,聽聽那些決定加速,而不是推遲數位投資的領導者,如何帶領組織度過顛覆,保護其業務並推動未來的成功。

亮點議程搶先看
SESSIONS
06/16
09:30 上午
智慧產業
智慧產業主題演講
電動車新創分享:創新與成長策略

在穩健的數位系統上快步成長、邁向創新。深入了解電動車新創如何善用 SAP S/4HANA 拓展全球商機。從導入規劃、專案執行、潛在風險與未來展望去細靡遺。

聚焦客戶體驗,駛向創新之路

快速成長的電動車品牌,必須加倍關注顧客忠誠度,才能進一步提升市占率。了解如何從「研發設計」的初始階段就能聽見客戶的心聲,在後續的規劃、製造、行銷與售後服務才能一路暢行。

Lennox 案例分享:善用創新提升全球供應鏈韌性

智慧技術不僅能提升產銷規畫彈性、調度跨廠區產能,甚至能帶來成本優勢。了解全球空氣系統(HVAC)領導廠商 Lennox 如何動見觀瞻,透過新一代模組化製造策略,靈活因應當前局勢。

數位化機械設備選配與客製化服務

透過一站式電商平台,滿足客戶自由選購、搭配、設置的客製化需求,提升滿意度與市占率。一起看太陽能變頻器領導品牌 Danfoss,怎麼建立彈性、模組化的產品模式,致力達成客戶使命。

一切皆服務:卓越企業的幕後推手

探索高科技時代部署「一切皆服務」(XaaS)的效益和挑戰。聽聽全球高科技巨擘 HPE 以及 VMWare 等全球軟體供應商的經驗談,深入瞭解他們挑選 SAP 的 XaaS 服務進行企業轉型的原因。

迎向未來:科技長的備戰策略

眾多企業的科技長都認為,過去的技術已不足以應付今日的業務挑戰。瞭解為何某些公司已著手進行 ERP 轉型,某些則選擇升級,並探討許多科技長選中 SAP S/4HANA 來因應業務挑戰、完成任務的關鍵原因。

相關推薦
RECOMMEND SECTIONS

這份針對 3,000 位資深主管執行的全球研究結果顯示,採用系統性思維與整合式管理的企業,能改善業務績效,並協助組織順利度過難關。

深入瞭解
穿越危機風暴:互連企業

此研究報告來自全球 300 位汽車業的高階經理人。我們從中摘要汽車產業建立跨部門整合能力所帶來的商業效益,並闡述邁向成熟數位化管理與達成卓越業務成果的關鍵步驟。

深入瞭解
互連的汽車製造商

「智慧企業」是運用資料建立企業智慧的整合型企業。SAP 透過整合資料與流程,建立彈性的價值鏈,運用業界最佳實務進行創新,協助客戶成為智慧企業,讓客戶能夠瞭解自己的客戶、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想法,進而行動。

深入瞭解
SAP 智慧企業專區

RISE with SAP 即是為數位轉型而生的解決方案,不論您從何處起步、預期時程如何,這款全方位的新套件都能一體適用。

深入瞭解
RISE with SAP 數位轉型服務